給李子音的詩2


李子音:


今天跟你出去
看著你的頭髮
令人不禁想起21世紀頭10年的一個現代人普遍的象徵
Q毛


不喜歡中國
不愛大中國
中國雖然大
但是我不愛


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你的每一個動作
像是你對我眨眼睛,唱歌給我聽,比個小手勢,說聲我愛你
當你說你愛我時,此刻,我忽然有股衝動
我想抱著你一起去跳淡水河!!!!!!


哈哈
我知道你會罵我
我是說跳淡水河游泳啦
開什麼玩笑,這像話嗎??????


李子音
傻冒音
李子音
傻冒音


桂懿德
2011/9/17


陳柏達
2011/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BoDa 的頭像
    ChenBoDa

    陳柏達的網誌

    ChenB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