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高劭宜的詩16


可愛的織公主:
    最近過的如何?
洞庭湖的水,綠油油,咱兩的愛情才開頭,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心中的四分之三!
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
因為想到還要當兵結婚可以防止兵變的發生
我想和你一起唱首老情歌。
唉!我的心里有多少話兒要對你傾訴,可是一時卻又不知從何說起!
還記得《模范情書》的歌詞嗎?"我是你閑坐窗前的那棵橡樹,我是你初次流淚時手過的書,我是你春夜注視的那段蠟燭,我是你秋天穿上的楚楚衣物……”這就是我想對你說的。
如果沒有你,日子怎么過?
我愛你!你會像我愛你一樣愛我嗎?
在你那雙又大又亮的眼睛里,我總能捕捉到你的寧靜,你的熱烈,你的聰穎,你的敏感。
我總是在想你,總是在愛你,總是在提起你,我的生命中不能沒有你!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盡管生命給予我們的不全都是鮮花與微笑,但是有青春作証,情書作伴,就有愛的精靈在身邊繚繞----我曾經愛過你
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真的好想你,有你的日子,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風和日麗,鮮花遍地﹔沒你的日子,白晝是那么的黯淡,黑夜是那么的漫長!
我希望我們之間的愛,能象小溪中的流水一樣,清澈、平靜地、歡樂而無憂地流向遠方。
黃昏下起綿綿細雨是很平常的事,不想讓它感動的卻是在雨中的自已。
也許白雪公主可以被王子吻醒,但灰姑娘現代版哪兒可以尋到?可惜我在夢內遺失了水晶鞋,讓前來相認的王子失去了唯一的重要線索。
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如果你要問我為什么愛你,我有一百個理由來回答,最關鍵的一點就是因為我愛你所以愛你。
可是,我總忘不了自尊的這個蝸牛皮。親愛的,等你回來,我要將這篇文章壓在巧克力底下送給你。


    祝夢想成真!
   陳柏達
   二○一一年十月十九日


陳柏達
2011/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BoDa 的頭像
    ChenBoDa

    陳柏達的網誌

    ChenB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