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王與尼采


可愛的佛蘭西絲卡:
    我愛你!
其實,我最先認識你是在照片上,照片上的你托腮凝眸,若有所思,那份溫柔、那份嫵媚,使我久久難以忘懷。
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一杯黃土,這黃土上長出的春草也是為你而綠,這黃土上開出的花朵也是為你而艷。
我透過你的眼睛,似乎望見了一種最清澈的透明,一種最潔白的無暇,一種最純潔的溫柔……
因為還要我再花時間精神去想一百個理由去追另一個還不如趕快把你定下來
無數次拿起電話,無數次浪費我的電話卡。為什么每次都是我打電話?--因為我愛你。
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間有多少女孩,但天上只有一個月亮,世間只有一個你。
每當我獨處時,每當我快樂時,我都會想起你,想讓你加倍我的快樂。
可曾知道,我給你寫的信已經塞滿了我的抽屜,等待郵寄﹔
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情景,可是我對于它,卻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你讓我感覺到世上的溫暖,讓我有想成家的念頭。
平心而論,你雖和"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形象有距離,但你膚色白皙,身材苗條,五官端正而顯得秀氣,
秋天是牽手的季節,因為到處都是金黃的落葉。
都說網路是虛擬世界,我卻感覺這是極樂天堂。因為在這里天天都能遇到你。雖然我們天各一方,但心的距離卻無間無隙,祝你快樂。
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它。我希望睡前最后看到的是你。
捻一絲雨線給銀針,綴飾成一串珠鏈,清香裊裊騰騰,為了表明情真意誠,特采摘了悅耳的音符編織成一只閃著"心"字的花籃,擺放這串珠鏈于籃中虔誠的捧到你面前。
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隔牆看美女---愛不得她
細雨中的相識,茶座中的談心,海枯石爛但我的愛永不變!
有了你的來臨,有了你的愛情,我感到自己這樣美麗和純淨。
你的肌膚是五線譜,我的唇印是愛的音符,我要譜寫一首難忘的歌,讓你永遠快樂……


    明天見!
   陳柏達
   二○一二年十一月十五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BoDa 的頭像
    ChenBoDa

    陳柏達的網誌

    ChenB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