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高劭宜的詩14


讓我痴迷的米拉妲:
    先吻吻你。
你的心情現在好嗎,你的臉上,還有微笑嗎,人生自古,就有許多愁和苦,請你多一些開心,少一些煩惱……
你是那樣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詩。
愿你有足夠多的歡樂讓你覺得甜蜜,有足夠多的嘗試讓你堅強,有足夠多的悲傷讓你更有人性,有足夠多的希望讓你快樂,并且有足夠多的財富讓你買給我禮物。
因為你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
夏天,在暴雨中獨行。
因為路太長,夢太多,世界荒涼而冷漠,我想和你相依同行,共抗風雨。
如果你問我為什么,我不知道,你應該明白真正的愛是說不清的,說請楚了就不是愛,我不只道我愛什么,只知道我愛你這個人,愛你的一切。
不需言語,讓我用行動告訴你,什么叫愛。當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就知道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千萬個不眠的夜里,你一直讓我感動,只是因為相信有個人會愛我一生一世。
當我閉上雙眼,你的身影又浮現在我的眼前。
你娉婷婉約的風姿,嬌艷俏麗的容貌,端庄得體的舉止,優雅大方的談吐,一開始就令我刮目相看。
千萬個不眠的夜里,你一直讓我感動,只是因為相信有個人會愛我一生一世。
如果,在茫茫的黑夜中,我為了工作而起床,那是因為這樣做才能早點回到我的溫柔的人兒那里去。
站在玻璃窗前,聽著風鈴的輕唱,悠悠的月光下,我懷念過去和你的日子,于是,我喝干了杯中的香檳。
我們那兩顆充滿柔情和陶醉的心永遠在一起。
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里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沒有一種服裝比起你的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起你的愛更迷人,我想對你愛戀的極短詩篇升華為漫長的生活散文,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合約吧:-)
因為想和你一起去競選模范夫妻
我好像登上泰山俯視人間美景,一切那樣絢麗,一切那樣迷人。
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情景,可是我對于它,卻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
愛說,愛笑的你總是讓人很回味。于是,你成為了我OICQ世界中伴侶。


    拜拜!
   陳柏達
   二○一一年十月十九日


陳柏達
2011/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BoDa 的頭像
    ChenBoDa

    陳柏達的網誌

    ChenB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