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放屁嗎


讓我痴迷的義瑾:
    你想我嗎?
想你,你柔情的言語支撐起我希望的一片天,飄逸的長發拂起我奮斗的羽翼。是你幫我走出了那片孤獨和痛楚的森林,我要說聲:謝謝你!
你慢慢地向我走來:棕綠色的春衫,鑲著白花邊的翻頸﹔墨綠色的褲子,兩條褲絲似刀削一樣﹔乳白色的高跟鞋……啊,簡真是一尊婷婷玉立的悲翠雕像!
我再也不想走進,那些畫面,我們的故事,注定有太多再見,脆弱的肩膀,載不動太多孤單,多少無奈的我,唯一能做的選擇,就是默默消失,在你的面前……
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愛,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如果地球將要毀滅,那么我要告訴你──你是我唯一想見的人。
有時,我凝視床頭你那張玉照,簡直覺得整個世界都永遠沉浸在明媚瀑布一般的長發,淡雅的連衣裙,標准的瓜子臉,聰明的杏仁眼,那穩重端庄的氣質,再調皮的人見了你都會小心翼翼。
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我能有把握地說出門前的站牌,我還能斷定周圍的青苔在一天天減少。
希望遇  有情人。。。
我看見了大海、藍天,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
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
愛一個人,是要她幸福,愛一個人,是要她離開煩憂,愛一個人,是要她每天容光煥發,愛一個人,是要她不再經受心靈的折磨,愛一個人,無論她在何方都為她默默的祈禱,愛一個人,無論自己身在何處都為她牽腸挂肚,愛一個人,情愿讓自己受苦受累也要為她鋪平道路。
自從和你相識以來,我平靜的心湖再也無法平靜了。你的芳姿,你的麗影,你的笑靨,使我難以忘懷,我已被你美妙的風姿深深吸引!
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舍不得離開你,雖然你說的如此堅決。
如果上帝給我金錢和美貌,我將使你難以離開我,就象我現在我難以離開你一樣,上帝沒有這樣,但我們的精神是同等的,正如我們走過墳墓,將同樣站在上帝面前。
在人海中,在紅塵中,你是我最無悔的追尋,我的每一個笑容只為你而燦爛,我的每句言語只為你而動聽。
我們一起走過這么久愛的歷程,有心心相印的幸福和快樂,有相互體貼關照,也有過誤會和爭吵。
山盟海誓情猶在,江水滔滔人已渺,珍珠帘卷玉樓空,菱花塵滿誰來照,愁腸已斷無由醉,長空暗淡連芳草,愁腸已斷無由醉,長空暗淡連芳草……
一分鐘就能讓一個人心碎,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但是,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掉一個人。
認識你是雨天還是晴天,我已經記不清,只記得心情如陽光般明媚,滋潤著一顆從沒有被滋潤的心。
你是我永遠的情人。你已是我生命的一部分,除了你,再也沒有人能走進我的生命了!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O^
   陳柏達
   二○一一年四月十日


陳柏達
201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BoDa 的頭像
    ChenBoDa

    陳柏達的網誌

    ChenB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