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宰府行政學


讓我瘋狂的布雷蜜兒:
別問我是誰...
現在我的生和死,快樂和痛苦,完全操縱在你的手中,你能夠賜予我聖潔的愛嗎?
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愛你,我吻你,我要發狂般地吻你。因為你是我的天使,我的皇后,我崇高的愛神!
我想:希望本是無所謂有,無所謂無的。這正如地上的路﹔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愛情的偉大在於無條件付出和不計后果的犧牲。當倆人的愛情漸漸消失時,雙方都必須做一點事情,它才會持續下去。
你是天邊的七色彩虹,使我對你產生無盡的遐想?
我不希望你老是錦帽貂裘,以此炫耀財富襯托美貌﹔我只希望你的衣著整齊鮮亮,堅定自信地面對生活。
此刻你是否在想著我呢?此時的我十分的挂念著你,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恨不得馬上飛到你身邊看望你。
盼望太陽的姑娘---想晴(情)人
一種異類的生活方式,一種出問的形象設計,一種特殊的價值取向,一種反傳統的舉止作派,一種完全自我的生活態度。。。。我-------從來就是這樣酷!你喜歡嗎?
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我會更珍惜。
一個男人說:"我從不知道什么是幸福,直到有一天我結了婚。可那已經太遲了。”
細雨中的相識,茶座中的談心,海枯石爛但我的愛永不變!
想你,你柔情的言語支撐起我希望的一片天,飄逸的長發拂起我奮斗的羽翼。是你幫我走出了那片孤獨和痛楚的森林,我要說聲:謝謝你!
愛是一種責任,需要兩顆心共同承擔﹔愛是一種默契,需要兩個人相對交流﹔愛是一種付出,需要有接收的對方﹔愛是一種幸運,需要有時間去感受那份喜怒哀樂。
在我腦子里跑了一天,你累不累?
你是那樣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詩。你全身充溢著少女的純情和青春的風采。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雙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長長的、一閃一閃的睫毛。像是探詢,像是關切,像是問候。
就這樣,讓這封信永遠成為一個你我的秘密吧,謝謝!祝你未來的路上走好。
當你說要走,我的眼已經濕透,試著讓雨水,來替我掩飾傷痛,不是我不想挽留,只是愛已經失落……
認識你是雨天還是晴天,我已經記不清,只記得心情如陽光般明媚,滋潤著一顆從沒有被滋潤的心。
想我的時候,化成一只蝴蝶,在夢里。。。飛!


祝永遠快樂!
陳柏達
二○○八年二月二日


陳柏達
200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