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蒂


我被提了


我在新耶路撒冷,透過超光速,利用地上的即時通,告訴你我看到的事情


上帝對你有些評語,我來傳達他的意思,請等一下


You


You are


You are very


You are very funny!


上帝準備自我介紹,請稍待


And I


And I am


And I am also


And I am also very funny!


天啊!贊美主,上帝是何其偉大啊!造了天,造了地,造了萬物。現在,世界末日快到了,請你用最虔誠的心,望著祂,望著上帝,祈求悔改,我們都有罪的,請懲罰我們。讓我們一起禱告,上帝和天使都可以看到你,請用最純潔的心靈,讓我們和上帝心連心......


We are the world!!!!!!
We are the children!!!!!!


陳柏達
200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B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